Click This To See More~~~

Thursday 1 August 2013

狼在豬的面前自殺了

三只小豬,豬A叫的名字叫“誰”,豬B的名字叫“哪兒”,豬C的名字叫“什麼”。

有一天,豬A和豬B站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

一只狼發現了它們,想要吃掉它們,于是沖到豬A面前……

狼︰你是誰?

豬A︰對!

狼︰什麼?

豬A︰什麼在屋頂。

狼︰我是問你的名字是什麼?

豬A︰我叫誰,什麼在屋頂。

狼又問豬B。

狼︰你是誰?

豬B︰我不是誰,它是誰(指著豬A)

狼︰你認識它?

豬B︰恩。

狼︰它是誰?

豬B︰是的。

狼︰什麼?

豬B︰什麼在屋頂。

狼︰哪兒?

豬B︰哪兒是我。

狼︰誰?

豬B︰它是誰?(又指著豬A)

狼︰我怎麼知道。

豬B︰你找“誰”?

狼︰什麼?

豬B︰它在屋頂上。

狼︰哪兒?

豬B︰是我。

狼︰誰?

豬B︰我不是誰,它是誰。

狼︰天哪!

豬A豬B︰“天哪”是我們的爸爸。

狼︰什麼,是你們爸爸?

豬B︰不是。

狼受不了了,仰天長嘆︰“為什麼?”

豬ABC︰你認識我們爺爺?

狼︰什麼?

豬A︰不是,為什麼是我們的爺爺。

狼︰為什麼?

豬A︰是!

狼︰是什麼?

豬A︰不,是“為什麼”。

狼︰誰?

豬A︰我是誰。

狼︰你是誰?

豬A︰對,我是誰。

狼︰什麼?

豬AB︰它在屋頂。
.
.
.
.
.
.
.
.
.
.
.
.
最後,狼自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