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Tuesday 6 August 2013

超速

一位女士超速駕駛,被警察叫住。

女士:「有什麼問題嗎,警官?

警官:「夫人,你超速了。」

女士:「嗯?」

警官:「請出示你的駕照。」

女士:「我應該給你,但是……我沒有。」

警官:「沒有?」

女士:「丟了,4年前,因為醉酒。」

警官:「那麼,可以看看你的車輛登記證嗎?」

女士:「我沒有登記。」

警官:「為什麼?」

女士:「這輛車是偷的。」

警官:「偷的?」

女士:「是的,並且,我殺了車主。」

警官:「什麼?你竟然……」

女士:「如果你要看,他的肢體還在我的車後備箱裡。」

警察聽完,慢慢的轉身回到自己車裡,請求支援,

幾分鐘後,5輛警車將這位女士包圍,一位年老的警官,慢慢靠近這位女士,緊握著手槍。

警官2:「夫人,請你從車裡出來!」

女士從車裡出來。

警官2:「我的一個警官告訴我你沒有駕照,还偷了這輛車,並將車主殺死。」

女士:「謀殺車主?」

警官2:「是的,一可以打開後備箱嗎?」

女士打開車的後備箱,裡面什麼也沒有。

警官2感到十分疑惑。

警官2:「我的一位警官告訴我你沒有駕照「

女士從口袋裡取出駕照交給警官。

警官檢查了駕照,越發疑惑了。

警官:「謝謝,夫人。对不起。是我的警官誣賴你沒有駕照,並且盜車謀殺車主。」

女士:「他還誣賴我超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