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Saturday 3 August 2013

电脑

Monitor : 我好惨啊!每天给人看....
Keyboard : 我更惨,每天给人打...
Mouse : 我才惨呢,每天给人摸...
Disc Drive :我最惨,每天给人插...
Floppy : 我更惨现在都没人要插我了...
USB 随身碟 : 谁有够我惨,这里插完还要去另一边插 搞不好还会被传染...
Motherboard : 不要以为我被很多东西插会很爽,它们插进来了不动才是最难受 了..
Speaker : 还说呢,明明是你们被插,为什么都是我在叫...xD
(看不懂英文的人,别想歪啊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