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Tuesday 6 August 2013

許願

一對同齡夫婦,一齊歡度他們的 60歲生日。
正在熱鬧時,突然,天使出現了。
天使說:「我祝福你們的 60 歲,你們許願吧,我一定成全。」
60 歲的老婆說:「我好想環遊世界。」
天使說:「成全你。」
噹! 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
天使問60 歲的老公:「你呢?許什麼願?」
老公問:「真的一定會成全嗎?」
天使說:「我從不反悔。」
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 歲的女人。」
天使說:「成全你。」
噹!
结果~~~
.
.
.
.
.
.
.
.
.
.
.
.
.
.
.
老公變成了90歲。

~~這個故事告訴偶們… 許願一定要講清楚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