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Tuesday 6 August 2013

鄉下妹和營業員

一個來城里打工的鄉下妹到電信局想給家鄉的媽媽打個電話。

一位男營業員說要先付五十塊錢。

鄉下妹說:“我沒有這麼多的錢,但是如果你讓我打電話的話,我愿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是嗎?那麼跟我來吧。“男營業員說。

 他走進隔壁房間,對鄉下妹說:“進來吧,把門關上。”

鄉下妹照做了,接著他又說:“跪在地上吧。”

鄉下妹也照做了。

他接著說:“把我的拉練拉開。”

鄉下妹拉開拉練后,他又說: “繼續吧,把它掏出來。”

聽到這些,鄉下妹就把那根東西掏出來,用兩只手握住。

這時,男營業員不耐煩地 說道:“快,快開始嘛!”

于是,鄉下妹將嘴巴靠近那根東西,說道:“喂,你好,是媽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