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Tuesday 6 August 2013

超級囧的歌名

張國榮 - 我
王心凌- 愛你
S H E - 我愛你
Beyond - 真的愛你
李宗盛 - 我是真的愛你
言承旭-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郭富城- 對不起我愛你
李心潔 - 對不起我不愛你
       

成 龍 - 我是誰
蟑 螂 - 忘了我是誰
蔡依林 - 你是誰
許志安 - 忘了你是誰
    

情人--Beyond
戒情人--鄭中基
      

問--陳淑樺
別問--張學友
不再問--林宸希


上海1943 - 周杰倫
秋天1944 - 黃大煒


請相信--尹吾
我不相信--尹吾


相信 -孫燕姿
誰還相信 - 江美琪


好人 -側田
我不是好人 - 側田
    

好情人 - 孟庭葦
你不是好情人 - Twins

    
你到底愛誰 - 劉嘉亮
愛可以問誰 -李克勤
愛的就是你 - 王力宏


張信哲《我是真的》
張信哲《我是真的愛你》
孫燕姿《不是真的愛我》
莫文蔚《真的嗎》
候相婷《都是真的》
孫燕姿《真的》
林志穎《真的真的》
Beyond《真的愛你》
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5566 -我難過
孫燕姿 -我不難過


蔡旻佑 - 我可以
莫文蔚 - 你可以


王心凌 HONEY
孫燕姿 HONEY HONEY
蕭亞軒 HONEY HONEY HONEY


樸樹 《我愛你 再見》
丁薇 《再見 我愛你》


蘇永康 -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陳小春 - 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姜育恆 - 愛我你怕了嗎
孫燕姿 - 害怕
王力宏 - 不要害怕
潘瑋柏 - 我不怕
趙 薇 - 不怕
郭美美 - 不怕不怕
鄭伊健 - 怕什麼,什麼也不怕
楊千樺 - 什麼都不怕


周華健《沒有你》
任賢齊《還有我》
周華健《如果我現在》
任賢齊《如果沒有你》
  

周華健《誰叫我》
周華健《是你叫我》
周華健《等我一秒鐘》
楊鈺瑩《等你一萬年》


S H E - 我愛你
鄭中基- 別愛我
  

陳楚生- 有沒有人告訴你
周杰倫- 不能說的秘密
吳克群- 越愛越難過
蘇永康- 越吻越傷心
 

董文華- 春天的故事
楊千樺- 夏天的故事
陳艾玲- 秋天的故事
馬天宇- 冬天的故事
  

胡楊林-香水有毒
張學友- 你好毒
王梓宏- 我中了你下的毒
劉 航- 熊貓下的毒


梁靜茹- 第三者
岳 夏- 我不願做第三者
弦 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
 

周華健- 其實不想走
鄺美雲- 再坐一會兒
胡 靈- 沖一杯茶
李小龍- 請你吃飯
易 丹- 不醉不歸
驊 梓- 讓我們走
黎沸揮- 說走就走
羅美玲- 不能說走就走
李翊君- 今天不回家
艾 敬- 我要回家
周華健- 送你回家
朱國豪- 讓我送你回家
羽 泉- 沒你不行
孫燕姿- 真的
黃威爾- 讓她走


陳慧琳 《喂,有人在嗎?》
蕭亞軒 《沒有人》
蔡依林 《你是誰》
王力宏 《你以為我是誰》
蕭亞軒 《最熟悉的陌生人》
 

許志安 《不懂》
羅志祥 《不懂我的心》
童安格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孫燕姿 《開始懂了》

陳慧琳 《喂,有人在嗎?》
蕭亞軒 《沒有人》
蔡依林 《你是誰》
王力宏 《你以為我是誰》
蕭亞軒 《最熟悉的陌生人》

周華健《如果我現在》
周華健《沒有你》
任賢齊《還有我》
任賢齊《如果沒有你》
任賢齊《還有我》



王錚亮
張娜拉
吳克群
胡靈
黃伊劄
溫力銘
王菲
陳小春
杜雯惠
趙頌茹
古巨基
黃立行
張信哲
徐婕兒
林志炫
吳佩慈
傅天穎
李克勤
李克勤
動力火車
張國榮
遊鴻明
郭富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