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Saturday 3 August 2013

禮物

三個兒子離開家獨自去謀生,並且都發達了。一起回家時,他們討論給年邁的母親送什麼禮物。

第一個兒子說﹕「我為我們的母親造了一所大房子。」

第二個兒子說﹕「我給她一輛梅賽德斯汽車並配備了司機。」

第三個兒子微笑著說﹕「還記得媽媽多麼喜歡《聖經》嗎?並且你們都知道她的眼神不好。我給一隻不同尋常的鸚鵡,它能背誦整本《聖經》。長老們花了整整 12 年時間來訓練它。媽媽只需指定章節,甚至是行,它就能背誦出來。」

不久之後,母親給他們寄來信表示感謝。

「米爾頓,」她給一個兒子寫道,「你給我造的這幢房子太大了。我雖然只住其中一個房間,卻得打掃整幢房子。」

「傑拉爾德,」她給另一個寫道,「我老得無法旅行了,大部份時間都呆在家裡,所以很少用梅賽德斯汽車,再說,司機很粗暴。」

「親愛的唐納德」她寫給第三個兒子,「你很了解媽媽喜歡什麼,那隻雞的味道好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