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Thursday 1 August 2013

查兒子的日記

老王規定其兒子每天要記日記。

有一天晚上,他抽查兒子的日記。

他查完日記後,對兒子的母親大發雷霆。

其妻莫名其妙,便要求老王說明原因。

他憤怒地打開兒子的日記攤在桌前,其上歪歪扭扭地寫著:“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妻大怒,斥問兒子。

兒子哭道:“是我把标点符号放錯了!應該是: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