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Monday 29 July 2013

你媽和我掉入海裡,你會先救誰?

女: 「你媽和我掉入海裡,你會先救誰?」

男: 「你不是會游泳??」

女: 「假設我不會游泳呢?那你會先救誰?...」

男: 「你不會游泳那你帶我媽到海邊去幹什麼啊?」

女: 「我不是在假設嗎?...」

男: 「你不假設你媽假設我媽,太壞了阿你。」

女: 「好好好,我,你媽,還有我媽,都掉入海裡了,你會先救誰?」

男: 「你也真沒良心,你也把你媽給推入海裡。」

女: 「我沒把她推入海裡。」

男: 「那你又說她掉入海裡?」

女: 「好,我認識的所有人,你認識的所有人,都掉入海裡了,你會先救誰?」

男: 「你們好啊,,,集體去海邊游玩也不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