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Monday 29 July 2013

印度小孩变魔术

印度小孩变魔术

美國小孩和印度小孩走進一家巧克力店。

他們到處尋找,美國小孩偷走了3條巧克力棒。

他們離開商店後,美國小孩向印度小孩說:

『嘿朋友!我是最棒的小偷!』
『我偷了3條巧克力,沒有讓人發現。你是比不過的。』

印度小孩答道:『你想瞧瞧更棒的事嗎?我們回到店裡去,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偷竊。』

因此他們回到櫃檯,印度小孩向店主說:『你想看魔術嗎?』

店主回答說:『想呀!』

印度小孩說:『那就給我一條巧克力棒。』

店主給了他一條,他把它吃了。印度小孩要了第二條,他又吃掉了。

要了第三條也吃完了。

店主問:『魔術在哪兒?』

印度小孩答道:『你檢查一下我朋友的口袋,你會發現三條巧克力棒都在那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