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Monday 29 July 2013

9個爛gag

9個爛gag

1.一位婦人在醫院的升降機中分娩,
覺得好難為情.
護士小姐安慰她說:[沒有關係,
兩年前,有位太太還在醫院的大門口分娩.]
不料這位婦人就哭了起來:[不錯,
那位太太就是我.]

2.老師:[36號,站起來點答這個問題.]
36號:[老師我不會!]
老師:[不會?!妳自己說,不會該怎麼辦?]
36號:[坐下!]

3.老師:[有誰知道一年四季,是哪四季?]
A同學:[老師,我爸爸說一年只有兩季:淡季和旺季.]

4.兩兄弟早上躺在床上.
弟弟答哥哥說:[如果媽媽還不趕快叫我們起床,
那我們就要遲到了!]

5.旅館老闆口試A,B,C三位男性應徵者.
問:[妳無意中把門推開了,看見女客人一絲不掛在沐浴,
而她也看見妳了.這時妳怎麼辦?]
A答:[說聲對不起,就開門退出.]
B答:[說聲對不起小姐,就關門退出.]
C答:[說聲對不起先生,就關門退出.]
結果C獲錄用了.

6.一位年輕老公回到家,他的老婆歡天喜地.
老婆:[親愛的,天大的好消息,我們快要變成三口之家了!]
老公:[真的?什麼時候?]
老婆:[明天下午四點.妳到車站接我媽媽.]

7.小朋友要學好英文.
老師教[eye]這個單字,A同學幾次都忘記中文意思.
老師把他叫上前來:[看看我鼻子兩邊是什麼?]
A同學和老師對視一會兒,說:[是黑頭.]

8. A先生到朋友家拜訪,突然下起大雨.
只好留宿在朋友家.
過了一會,A先生失蹤了.
半小時後,A先生冒著雨回來,
朋友問他去了哪裡,
A先生說:[我特地回家告訴太太,今夜下大雨所以不回家了.]

9. 自然課老師問:[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是冷的?]
沒人回答,老師又問:[沒人知道嗎?]
這時,一個同學站起來說:[我知!那是因為心靜自然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