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发错e-mail的后果


《发错e-mail的后果》

有一个男人出国公干,到了酒店房间后,他发现里面有一家电脑,

于是他便决定发送一封e-mail给他亲爱的老婆。

可是一不小心,他把电邮地址写错了,

而且他在发现错误就把那封电邮寄出去了。

与其同时,在另一个遥远的国家,

有一个寡妇刚从丈夫的葬礼回来。

那个寡妇决定检查电邮信箱看有没有亲戚朋友们的慰问讯息。

可是,在读了第一封电邮后,他便大叫一声,然后晕到了。

寡妇的儿子马上赶到房间,看到寡妇的电脑开着,

并写着这一封电邮:

To: 我亲爱的老婆
Subject: 我到了!
Date: 04 Jan 2013

我知道你收到了我的讯息后,你会感到非常的惊讶。

他们又在这里设立电脑,而且我们可以发短训给我们最爱的人。

我刚到,而且已经入住了。

我想一切已经为你明天的到来准备好了。

老婆,真希望你明天快点到来。

想你的老公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