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小鸟


从前,有1个女孩在森林里看到1个裸男。

女孩:为什么伱在森林里脱光光
裸男:因为我想跟大自然亲近1点。
女孩:伱的下半身有1些毛毛是什-么来的...
裸男:那些是鸟巢。
女孩:那么鸟巢里面有小鸟咯!!!
裸男:是啊!!!有小鸟在里面的啊!
女孩:我可以跟小鸟玩吗???裸男:当然可以啊!

突然,救护车送裸男进医院。护士问女孩发生了什么事???
女孩:刚刚我在玩他的小鸟的时候。突然间小鸟变僵硬了,我就以为小鸟死掉了。所以我就帮小鸟做人工呼吸,然后那只小鸟尽然吐口水给我很没有礼貌。我一气之下就把小鸟睬死了,然后再烧掉鸟巢咯。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