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学英文


最近,妈妈很努力的在学英文~

妈妈问儿子:

妈妈:"I Dont Know是什么意思?"

儿子:"我不知道"
妈妈就打了儿子一巴~

然后说道:"我给了那么多钱让你去读书,竟然不知道I Dont Know是什么意思!?"

妈妈继续说:"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告诉我!! I Dont Know到底是什么意思?"

儿子:"我不知道啦~"

妈妈又再打儿子一巴~

然后生气的说道:"你是不是闲我不会英文,不想教我!?"

儿子:"真的是不知道啦!!"

妈妈:"算了,你不告诉我I Dont Know是什么意思就算了,那么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 又是什么意思?"

儿子:"妈,你直接打我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