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就 是 这 个 味 道 ! ! 就 是 这 个 味 道 ! !


从 前 有 位 老 公 公 , 他 很 喜 欢 喝 汤 , 他 只 要 一 天 不 喝 汤 就 全 身 不 舒 服 , 所 以 他 天 天 叫 他 太 太 煮 给 他 喝 ~ ~

结 果 有 一 天 他 太 太 死 了 , 他 也 没 汤 可 以 喝 了 , 所 以 他 开 始 叫 他 媳 妇 煮 给 他 ~ ~

可 是 即 使 他 的 媳 妇 煮 得 再 好 , 他 总 是 丢 在 一 旁 说 : " 不 是 这 个 味 道 ! 这 么 难 喝 的 汤 你 也 煮 得 出 来 啊 ! ! "

刚 开 始 媳 妇 总 是 忍 气 吞 声 , 心 想 只 要 煮 出 那 个 味 道 就 好 了 ~ ~ 但 日 子 一 天 一 天 的 过 去 了 , 她 依 然 煮 不 出 来 , 而 且 也 越 来 越 不 耐 烦 , 终 于 她 起 了 杀 机 ~ ~

她 要 杀 了 她 公 公 , 可 是 她 不 知 道 要 怎 样 下 手 ~ ~ 她 想 啊 想 啊 , 突 然 她 在 角 落 发 现 了 一 罐 罐 生 锈 的 杀 虫 剂 , 她 把 杀 虫 剂 喷 到 汤 里 , 然 后 鼓 起 勇 气 拿 给 她 公 公 喝 ~ ~

只 见 她 公 公 大 叫 的 说 : " 就 是 这 个 味 道 ! ! 就 是 这 个 味 道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