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陰陽眼


冷笑話~~陰陽眼~~



場景:某大學。
時間:某晚。

一位學長,要騎車載一個有陰陽眼的學妹回家…



一開始學長就警告著學妹:

「等一下妳不管看到啥,都別告訴我!記得喔」

過一會兒,他們正騎經過墓地。


學妹忽然大叫了一聲,並拉著學長的衣服……

學妹說:「學…學…學長......」

學長叫道:「妳閉嘴,我什麼都不要聽!」

學妹說:「可是…」

學長:「不要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


學長說完就一陣狂飆~~到達目的地後~~

學長說:「剛剛你要和我說啥?」

學妹:「剛剛騎經過"蒙-ㄚ-ㄅ"的時候,

我想跟你說~你的皮夾掉下去了,

可是你頭也不回的騎過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