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我的已经迟了一个月


有一天晚上,老婆撒娇的和老公说:我的已经迟了一个月,可能有了呢。
老公十分兴奋的说:DEAR 我们还是先别公布,保密下,下星期我们看 DOCTOR确定后再说,免得空欢喜一场。这样两公婆就很开心的睡觉休息去了。
由于他们家上个月没有付电费,隔天TNB的员工就上门来追数了!TNB员工说 :MISS,
你已经迟了一个月,快点把它SETTLE 掉,不然我会难做的!老婆很惊讶的嘶喊:
我迟一个月,TNB 都知道????!!!!!。TNB员工不肖的说:哎呀 ,MISS ,现在都 IT 时代了,我只要 ONLINE CHECK 一下,什么都知道啦,没有秘密的啦!
老婆更失控的呐喊:什么?ONLINE 都能CHECK 到??!!!
TNB员工看到那女人好像发神经似,害怕下,就说:其实你迟了一个月而已,
有些人还迟了6个月呢,没事的,你和老公商量一下,然后到KEDAI TNB SETTLE 吧,过后就快快跑掉了!
她老公听了老婆的诉控,*死爸*生气,隔天请了假期到 KEDAI TNB 去理论。
老公一进到TNB 就对着 COUNTER大喊 :你们脑袋有什么问题?吃饱没事做啊?
我老婆迟了一个月你们也这么**给 PO **在INTERNET唱啊!!!!! ,你们家里老婆没有迟过啊 ?是不是要我出 LAWYER LETTER 告你们啊????!!!!!
那个上门追数的TNB员工试着安慰发了疯的老公说:MISTER ,放轻松,放轻松,
要SETTLE其实很容易,只要给钱就是了。
老公更生气:**NIA BEH**,还要 **林爸**给钱???!!!,没有,去死吧!!!!
TNB 员工惟有说:这样的话,我们惟有切掉你的。。。。。。
老公瞪眼说:切掉我的????我以后用什么啊??????!!!!!!!
TNB 员工非常有型的说 : MISTER ,你以后惟有可以用蜡烛而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