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史上最劲爆的强奸案!


【笑话】史上最劲爆的强奸案!

A女:你幹嘛强奸我??你這個禽獸!!~ 
    
B男:因為我是禽獸所以我才强奸你,這麼笨的問題你也問。
      
A女:嗚嗚~!你讓我以后怎麼辦??~ 
    
B男:我哪知道,我是强奸你的!又不是你男朋友。~ 
    
A女:我要懷孕了呢,你會負責麼。 
    
B男:我草,你當我小白(白痴)啊~ 
    
A女:嗚嗚~~嗚,嗚!! 
    
B男:別哭了,有什麼大不了的,好了,好了,頂多以後我常來看看妳 ! 
    
A女:真的嘛!!!你真會來看我麼??真的來麼!你能來麼!     
B男:靠~妳當我强奸是假的啊,我說來就會來,別懷疑~ 
    
A女:那你强奸我之後,難道就沒有內疚麼 ? 
    
B男:哎,妳還別說,妳這一說我還真有點內疚! 
    
A女:那你要補償我!~~ 
    
B男:(驚訝)怎麼補償??? 
    
A女:你當我男朋友吧~~~ 
    
B男:汗~~(我今年30了,還沒個對象,今天就有了?) 
    
A女:同意麼? 
    
B男:好,既然妳這麼說了,我就勉為其難,答應妳了! 
    
A女:你太好了,說完在B男的臉上親了一口!~(幸福中……)
    
B男淚流滿面的說:强奸無罪的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