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我成绩差的原因》


《我成绩差的原因》

我数学不好, 因为我是个慷慨的人,从不爱斤斤计较。

我的英文很烂,因为我很爱马来西亚 ,决不学外国语言。

我的马来文很差,因为我身上还流着中国人的血。

我的中文也不好 ,因为我整天说方言 , 很少讲华语。

我的地理不理想,是因为那都是我不曾去过的地方。

我的历史不及格,是因为事情在我还没出世前所发生的

我的科学成绩不好,是因为我不是科学家 , 也没真正做过实验。

我的美术很差 , 是因为我不懂什么是抽象与艺术

我的道德教育也不好 , 是因为我的道德观念与众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