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Sunday 6 May 2012

三条狗


三条狗关在宠物医院的铁笼子里。
甲狗伤心地说:“主人的女儿喜欢踢我,我只是咬回她的腿一口,主人就把我送来人道毁灭了,呜呜呜~~~”
乙狗也很伤心地说:“主人的儿子老是对着我撒尿,我咬伤了他那小鸡鸡,主人就将我送到来人道毁灭,呜呜呜~~~”
丙狗接着说起了自己的故事:“我的主人是个单身女人。昨天她洗完澡光着身子走出浴室,突然弯腰去拣东西,我忍不住扑上去趴在她背上......”
“那你肯定是被她送来人道毁灭的。”
“不对。”
“那是要把你阉了?”
“也不是。主人只是让这里的医生帮我修修指甲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