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Friday 25 May 2012

将军与银行经理


将军带了个年轻的军官走进银行经理的办公室。
他毫不客气地坐下后,对经理严肃的说道:“根据我们的调查,有几个军官把贪污的钱存到了你们银行,我希望你把他们的资料提供给我。”
经理从容的道:“根据规定,我是不能把顾客的资料告诉外人。”
将军:“是吗?”说着,年轻军官拿起枪对准了经理的头。“我数到三,你若不交出来,否则。。。
”将军威胁道。
“一”将军开始计数了。
经理小心的道:“对不起,我们要为客户保密啊!”
“二”
“求求你放过我吧,我还有三个孩子。。。”
“三”
经理闭上眼睛,吓的一身冷汗,将军看了看,道:“好小子,有种,看来我有必要和你单独谈谈。”
说完,他就让他手下在办公室外面待命。
经理睁开眼,胆怯的看着将军,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将军走到经理的耳边,轻声的说:“嘿嘿,我有一笔巨款,准备存在你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