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Wednesday 9 May 2012

会魔法的青蛙


在一个森林里,一个会魔法的青蛙在散步。
一天,它碰巧看到一只熊在追逐一只野兔,准备捉它来做晚餐。
青蛙施了魔法让它们停了下来,说:“因为你们与我有缘,因此我将实现你们的三个心愿...熊,你先说吧!”
熊想了一会儿说:“我希望在这个森林里,除我之外,所有的熊都是雌的。”
野兔则希望得到一个坚硬的头盔。
于是,一个头盔立即戴在了它头上。
熊想不到野兔这麽愚笨,白白浪费了自己实现梦想的良机。
熊得意地说出了第二个心愿:“我希望,在附近的森林里,所有的熊都是雌的。”
野兔的第二个心愿就是得到一辆摩托车。
很快它便跨在摩托车上,启动发动机。
熊很奇怪野兔竟然会有这么糊涂的心愿,毕竟野兔可以提出得到一大笔钱,然后再买摩托车呀!
最后一个心愿,熊认真地想了一会儿说:“我希望这个世界上,除我之外,所有的熊都是雌的。”
野兔咧着嘴坏笑,启动了引擎,留下一句话,一溜烟儿不见了。
知道那句话是什么吗?

那句话是:“我希望这只熊是同性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