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Wednesday 9 May 2012

鹦鹉


小明收到了一份生日礼物,是一只会说话的鹦鹉。
他很快就发现这只鹦鹉满嘴脏话,非常粗鲁。
他决心改变这只鹦鹉。每天对它说礼貌用语,教它文明的词汇,放轻柔的音乐,可是一点作用也没有,鹦鹉仍是满嘴下流话。
当他生气地冲鹦鹉喊,鹦鹉也冲着他喊得更响。
他气愤到了极点,把鹦鹉连笼子一起扔进冰箱里。
几秒钟后,他听见鹦鹉在里面扑腾、叫喊和咒骂。
突然间,鹦鹉安静下来了,一点声儿也没有了。
他担心真把鹦鹉给冻坏了,就打开冰箱,把鹦鹉提了出来。
鹦鹉显得十分平静,用非常诚恳的口气说:“很抱歉,主人,我惹你生气了。以前都是我的不对,全是我的错,我决定痛改前非,再不说脏话了,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小伙子惊诧于鹦鹉的转变,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鹦鹉就接着问道:“我能问问里面那只鸡,它究竟做错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