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Friday 11 May 2012

自由身


一对夫妻在他们结婚五十周年的庆祝会上,妻子发现,她的丈夫眼眶中充满着泪水,表情激动,妻子不禁感到十分感动。

于是她便对她的丈夫说:“老公,你真是个深情的男人,我好感动.....”

丈夫說:“亲爱的,你还记不记得五十年前的那晚,我们在树林中被你老爸抓包的情景??”

妻子:“当然咯.....这种事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丈夫又道:“当时你老爸威胁我,如果我不跟你结婚的話,就要告我,让我去坐牢五十年.....

妻子:“嗯 ......”

丈夫:“我在想,如果当初我去坐牢五十年的话........今天就是我恢复自由身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