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Sunday 1 April 2012

你知道我是谁吗?


某公司的春晚宴上, 大家难得抛下平常的包袱在一起跳舞,特别是看似严肃的高级主管也纷纷粉墨登场。
一旁的阿书正在和新认识的舞伴娟娟聊天。阿书:“你看到那个在舞池里的糟老头吗?他就是我部门的主管,我每天被他骂得狗血淋头,在我看来它只是一个糟老头罢了!
娟娟笑笑地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那糟老头的女儿!!”
阿书听了回问:“你知道我是谁吗?”
娟娟:“不知道哦!”
阿书:“那就谢天谢地啦!!”
说完立刻消失。
娟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