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Wednesday 18 April 2012

我还能活多久


一个老女人在梦中梦到了上帝。
于是她便问上帝:“上帝啊,你能告诉我,我还能活多久吗?”
上帝便告诉她:“你还可以活十几年呢!”
老女人一觉醒来,觉得非常的高兴。
于是第二天,她就去了美容院,做了一番整理。
她想,反正是要活很久的,把自己变得漂亮一点不是很好吗?
整容之后的女人果然变得漂亮极了,许多朋友都认不出她了。
可是,在她整容的第二年,她就被车子撞死了。
老女人的灵魂上了天堂,她生气地问上帝:“你不是说我还可以活十几年吗?我怎么现在就上来了呢?”
上帝看了看她,不好意思地笑了:“啊!!!原来是你啊!!我刚才没有认出是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