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做我女朋友好吗?


男孩 : “ 做我女朋友好吗? ”
女孩 : “ 我觉得我们做朋友更好...”

过了20秒…
男孩又问 : “ 做我女朋友行吗? ”
女孩 : “ 真的不适合啦!!! ”

男孩大怒...
男孩继续说 : “ 我追你两次~ 你都拒绝... 太不给面子了吧 !!! ”
女孩 : “ 又怎样? ”
男孩 : “ 不行!!! 你要反追我一次...让我拒绝你~ 心理平衡一下!!! ”

女孩无奈...
女孩 : “ 帅哥... 你做我男朋友好吗? ”
男孩回答 : “ 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