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航空公司


有一天,一位想订机票的客户很不满女服务员的态度,

于是客户打电话去给该航空公司的总经理室抱怨。

客户:总经理啊!你不知道你们的服务员态度很差哎!

总经理:应该不会吧!

客户:不然,你自己假装是客户,打电话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务员态度真的很差,所以总经理生气了。

总经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你敢这样讲话?

服务员:我管你是谁啊!

总经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归我管,我是你的总经理!

服务员:哦!你是总经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总经理:不知道!

服务员:那就好! (于是服务员心虚地赶紧把电话挂上了 )

总经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