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Sunday 29 July 2012

惯贼


有一个惯贼从一间手推车场里推出一辆手推车。
警卫看到了之后便说:“你!!!站住~~过来让我看一看!!”
警卫检查了之后,结果手推车里空无一物便把他放走了。
第二天,那个惯贼又从工厂里推出另一辆手推车。
警卫看到后,又再喊住他说:“站住!!!让我再检查一次!!”
警卫再检查了之后,还是没有发现他偷任何东西,便放了他走。
第三天,那个惯贼从工厂里推出第三辆手推车。
警卫忍不住了,便说:“你可以告诉我你到底从这间工厂里偷出什么东西吗?我绝对不会捉你的~”
那个惯贼便说:“其实,我只是偷手推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