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To See More~~~

Thursday 7 June 2012

实习医生


有一天早上,一个人起床时发现自己的大拇脚指头竟然变紫色了。
于是他赶快去医院。
到了医院,他碰到了一个实习医生。
他问那个实习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个实习医生思索了很久,才说:“恩~~~~根据我的经验,这是癌~~~~啊!”
这人问:“那我该怎么办呢?”
实习医生说:“那没办法咯!只能切除了!”
于是,那人便把大拇脚指头都切除了。
然后,另一个早上,他起床时发现他其余四个脚拇指都变绿了!
于是他又赶快去医院。
他又碰到了那个实习医生。
他问那个实习医生这又是怎么回事?
那个实习医生又思索了很久后说:“恩~~~~根据我的经验!这是癌~~~~啊!”
这人又问:“那我该怎么办呢?”
实习医生说,没办法,只能切除了。”
于是,那人把其余四个脚拇指都切除了。
然后,又是一个早上,他起床时发现他的整个脚都变蓝了!
他又赶到医院,不过这次没遇到那实习医生。
这次他遇到了一个很有经验的老医生。
他问老医生:“老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老医生看了看以后说:“恩~~~~根据我的经验,这是.................”
他赶紧地问:“ 这到底是什么啊????”
老医生说:"这应该是…………………………………袜子褪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